【詩歌讚美】  【電腦版 查經】  【简体中文】 
哥羅西書1:28...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 基督裡 完完全全的引到 上帝面前

歡迎弟兄姐妹將生活心得公開分享 


▓ 弟兄姐妹生活分享,生活方面



從空氣中得到麵包

◎ 有基督徒與人在山坡上種咖啡,為避免肥料被沖走就改用液體肥料,結果咖啡增產六成。
◎ 山坡地留不住落葉就會缺少腐質(植物或動物蛋白質)(氮肥),無法組成新的 植物蛋白質(植物身體)
◎ 山坡地有些被開挖成為密密麻麻的梯田,是為了灌溉,也是為了留住淝水。(人畜氮肥不落外人田)
◎ 在人工合成氨之前,英美均默默將無人島鳥糞土載回本國當肥料(氮肥)。寒帶黑土就是腐質土。
◎ 1909年人工合成氨NH3(氮氫化合成氮肥)。
是從空氣中得到麵包。(氮肥變成食物再變成人體)
◎ 炸藥爆炸(氮氫分解)會釋放很大的能量,反之製造氨(使氮氫化合)很難,需要加入很大的能量壓力
  人口爆炸:世界人口1927年18億,1974年40億,2022年底80億。(人體蛋白質一半來自NH3氨)
◎ 全能的上帝,能無中生有。是上帝讓 上帝所創造的人類,
從空氣中得到麵包。感謝讚美主。
◎ 上帝應許萬國都必因亞伯拉罕的後裔得福 (創22:18創12:2-3)。氨NH3製造發明者就是猶太人。



舊窗型冷氣越來越不冷,要修嗎?

◎ 窗型冷氣機的冷媒應該不會漏。 如果洩漏,很快冷媒就漏光。沒有了冷媒,也就完全不冷了。
◎ 如果前面不太冷,後面也有熱風,那很可能不是冷媒的問題,而很可能是電容器的問題。
 可能換一個電容器就可以把冷氣機修好了。請看視頻:

【視頻>>> 冷氣不冷看看是不是這種通病 50元就搞定了 海賊王diy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W8kzR4W54&t=354s


◎ 分離式冷氣容易壞:多年前有一次我們住處停電,就一兩秒一閃而已,分離式冷暖氣機就壞了。
叫P牌原廠來修,師傅說是壓縮機燒壞了。我沒讓他們修,直接報廢換裝另一個日本H牌。從此就不再買這牌子的產品。
最近看海賊王師傅講 變頻冷氣容易壞 的視頻,就講到停電問題。他說,最常會燒掉的是主機板上的一塊IC (ln304pn)(將交流變成15V直流),換掉就好了。(內有高壓電又要焊接,須要師傅才可)

【視頻>>> 為何變頻冷氣容易壞? 連停個電它都會壞 海賊王diy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yGnrVOx8




夏天冰箱不冷 …

◎ 氣溫到30度C,冰箱就可能轉個不停,卻又不冷。可以用小電扇加定時器,每天中午開始給冰箱的散熱面吹吹風散熱。冰箱就正常了。

◎ 把濕抹布掛在冰箱散熱面,很快就乾了。

◎ 用毛巾包捲蜂蜜罐,可以防螞蟻。

◎ 洗床單時先把其 四個角落 用 粗繩 綁在一起,即可避免纏繞。※就可以一次洗很多床單了。



不要住圓頂花樓。不要去埃及。

◎ 我們若有錢,也不要住圓頂花樓 (結16:24)。  
◎ 若沒有必要,就不要去埃及 (申17:16 不可使百姓回埃及去)
【註:埃及版舊約偽經,混亂舊約聖經。埃及版新約,混亂新約聖經,跳漏關鍵經文】
【註:埃及的馬利亞崇拜混亂了基督教。 基督教的很多根本問題,都跟埃及有關】
【註:主後431後 Cyril of Alexandria 埃及主教引進馬利亞崇拜,大量殺害 敘利亞基督徒 (景教)】



小孩婦女。

◎ 人是上帝造的,所以,我們若惡待不能生養的太太或媳婦,我們自己就成了不義的人了。這是約伯說的 (約伯記24:21)。(若是 約伯三友 所說的 愚妄話,那就不能拿來教訓人 伯42:7,8)

◎ 想要小孩如何,用罵的效果不大。想要小孩如何,大人自己要作榜樣。

平常就要跟小孩約定好
如果出門走失了,看不到大人,就不要亂跑找大人,要站在路邊等大人,來找你。
有父母帶小孩溜滑梯,小孩溜下來到另一邊,看不到父母,就開始往前跑。幾秒鐘就跑很遠,很遠。
TV新聞,有小孩在風景區上廁所,出廁所看不到家人,就開始往前跑。後來父母報警,靠警方才找到小孩。


◎ 孕婦不可喝酒【士13:3-4】電視說酒精會干擾胎兒頭腦發育,酒傷害胎兒甚於毒品。這是在西方世界智能障礙的主要成因。(胎兒酒精症候群:Fetal alcohol syndrome 簡稱FAS)。

◎ 孕婦在潛意識中會懼怕公公婆婆的威嚴,所以最好由別人照顧孕婦,這樣,對孕婦對胎兒都比較沒有壓力。

◎ 嬰孩、小孩要夫妻一起照顧,以免一個忙到灰頭土臉,一個在旁邊覺得自己被忽略,有的就開始想出軌。

◎ 電視說,有很多白血病童,都住過新裝璜的新房。新木板普遍含有甲醛。結婚住新房要留意。

◎ 母奶育嬰很費工,有的是考慮牛奶可能有殺虫劑,抗生素,賀爾蒙等問題,高磷肥料產生的高磷牛奶會帶走鈣。



夏天熱水器太熱。水管漏水檢查……。

◎ 熱水器每分鐘出水量有10公升到16公升不同規格,夏天若水太熱,可換出水量夠大的蓮蓬頭。

◎ 檢查水管是否漏水:(1)關閉水表開關一小時,若滴水停止,就是有漏水。(2)關閉水表開關 20 分鐘再打開開關,若水表轉動,就是有漏水。(3)若有漏水,則請關掉熱水器開關,再做(2)的試驗,若水表不轉動,就是熱水管漏水。 . 
【參看 >>> 檢查發現有漏水:關閉水表開關 20 分鐘再打開開關,水表轉動之影片


 
 

◎ 水泥硬化需要水份28天。樓地板水泥灌好要蓋布澆水保養 (維持有水) 28天。地下鐵路圓形隧道水泥塊要用水蒸氣蒸28天。水泥瓦工廠會把水泥瓦放在大水池中。磨石子地水泥鋪好要等三個晚上,在第四或第五天用磨石子機磨地(第六天就太硬不能磨)。由此可見,磚塊若沒有預先充分淋水就用來砌牆,水泥很快就乾,強度就很低。

◎ 大樓外牆貼好磁磚,幾天內若下雨或多澆水,以後就不易剝落。

◎ 大樓外牆貼好磁磚,若天氣熱,西曬,東曬,或朝南,幾天內又大晴天。若沒有用人工多澆水數日,多年以後,就可能會整片磁磚鬆動,剝落。


◎ 舊有的日光燈具可以改線路變成 LED 燈具。省電、立刻亮 (不必等)、電流不經安定器 就沒有變壓器雜音。   網路上很多這種教學影片,看看就會了。用 LED 長期下來,會省很多電。





希伯來書 1:10 又說: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