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赞美】  【电脑版 查经】  【正體中文】 
哥罗西书1:28...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 基督里 完完全全的引到 上帝面前

欢迎弟兄姐妹将生活心得公开分享 


█ 弟兄姐妹生活分享,新鲜见闻



预防汽车发霉

◎ 汽车放车库,如果开车次数少,车窗关着。又有流汗、湿雨伞、冬天降温的状况,就很容易发霉。 在此与弟兄姊妹分享一个 实用多年的防霉好方法 (网路上还没有看见有人介绍此方法)。

照片中有两个干燥盒,其里面的干燥剂是白色小颗粒。干燥剂吸湿后会变成透明液体,存留在干燥盒底部,因此干燥剂就会渐渐变少,这时候就需要倒掉透明液体,并补充干燥剂。
干燥盒底部的透明液体多到一半时就要倒空之,因为透明液体越少,干燥效果越好。

小车子,车内放置两盒(吸湿量660ml),行李箱放置一盒(吸湿量660ml),就够了。
小车放车库,几年平均算下来,每个月只需要用掉一包350g的(氯化钙)补充包,花费很小。
湿气会往上,所以干燥盒放高效果较好。如照片中的浅蓝外盒必须要很稳固,煞车也不会动方可。
 




各国的GDP和美国GDP的动态比较图

◎ 姊妹分享一个英文网站有很多经济资讯,很值得去看。
其中有个网页,可以看到从1960 以来,各国的GDP和美国GDP的动态比较图。很值得看。

【经济资讯>>> GDP动态比较图: http://www.visualcapitalist.com/animation-the-worlds-10-largest-economies-by-gdp-1960-today/
 



滑地开车、滑地甩尾,如何开车

◎ 滑地开车、滑地甩尾,高速爆胎,不可猛转方向盘(猛转50度会失控)。
 我的开车法是 当车子侧偏甩尾时,
 按照车尾的方向变化,来修正前轮方向
  (将方向盘 上方中央,指向车道上‘我想 让车子前进的方向’)

 我曾在湿滑泥道用这方法长途开吉普车,当车尾 向左 向右甩尾,我就跟着 向左 向右修正方向盘。

 爆胎或甩尾时,都应将前轮对准前进方向,放开油门慢慢减速
  (不要猛睬煞车,车轮转动才能控制方向)
 
【参看 >>> 滑地甩尾_参考公视新闻影片 (13 Sec.)
 

 

滑地甩尾说明:拉右手右转进入右弯道。当车尾向左甩出时,拉左手使前轮沿着弯道前进。出弯道时放松左手,使前轮离开弯道,沿着直线前进。 ◎ 滑地直线前进速度快时,车尾也会经常 向左 向右甩尾,这时候请跟着 向左 向右修正方向盘,让前轮对正前方。
◎ 如此滑地开车技术,希望能帮助宣教士自我训练,学会在青藏高原的雪地上开车。



§ 零下20几度停车十几小时后,要先加热引擎才可发动。否则引擎零件冻结,一转动,气门杆撞弯就须大修。
 一般柴油零下5度就冻结了。高寒地带要加防冻柴油(负20号、负35号)。高原也可能发生三元催化器堵塞。



安全开车、最好 用两脚开车

◎ 开车要稳;
  首先
自己不犯规,还 容许别人犯规(预先设想 若别人闯红灯、闯黄灯,忽然超车 也不会撞到我)
  由此可见,开救护车 是危险行业。自己在闯红灯,期望别人 会闪避我。
  若不巧遇到 犯规、闯红灯、闯黄灯的车,就撞到了。

◎ 开车用两脚或用一脚开? 
自动排档车没有离合器,用两脚开比较安全。可避免突发状况错踩油门当煞车。
 中和市场78岁翁是摊商,误踩油门当煞车,冲撞11汽机车1死13伤。直到撞卡车才停下。(20161015新闻)

◎ 汽车电池不足。也要检查发电机电压(13~14.5V)再决定要换电池,或换发电机。(有旧车发电压只11.5V)
◎ 现在的新车有很多电脑零件不能断电,所以不能随便拆电池。


◎ 出车祸要办理和解时要注意。要写 刑民事和解书,而不是 刑事和解书。以免两年内还有民事赔偿问题。





  https://www.tpwesley.url.tw/AA_share_interest-cn.html 新鲜见闻


希伯来书 1:10 又说: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