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讚美】  【電腦版 查經】  【简体中文】 
哥羅西書1:28...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 基督裡 完完全全的引到 上帝面前

詩歌讚美 



◆詩 100: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詩 100: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所有的影片、視頻,著作權皆屬原著作權人。

【youtube 影片>>> 詩篇23篇~選自讚美詩集


.1主耶 和華 是我 牧者.我必 不至 缺乏。 他使 我躺臥 在青草 地上、領我 在溪 水旁。
 他使 我的 靈甦 醒、引導 我走 義路。  主耶 和華  是我 牧者.我必 不至 缺乏。
.2雖然 行過 死蔭 幽谷、我也 不怕 遭害。 因為 你與我 同 在 同行.你杖 必安 慰我。
 在我 敵人 的面 前、為我 擺設 筵席。  雖然 行過  死蔭 幽谷、我也 不怕 遭害。 
.3你用 油膏 了我 的頭、使我 福杯 滿溢。 我的 一 生 一 世 必有 恩惠 慈愛 隨我。
 我要 住在 神殿 中、直到 永永 遠遠。  我一 生要  住神 殿中、直到 永永 遠遠。
.

.
所有的影片、視頻,著作權皆屬原著作權人。

【youtube 影片>>> 感謝神



【youtube 影片>>> 祢真偉大



【youtube 影片>>> 活出愛 Live Out Love 盛曉玫



【見證 影片>>>愛救了我,成上帝兒女,神跡般改變 】
 請按下方銀幕播放 (21 分 48 秒)



【youtube 影片>>>是這份愛



【youtube 影片>>> 小羊詩歌《主,我相信》
請看提示 上帝必成就關乎我的:
上帝旨意要使我們成聖。
[帖前5:16~25]
聖靈更新知識_內心想法_使我們有主的形象。
主耶穌的樣式也是容易學習的。
[林前11:1西3:10太11:29-30]



【youtube 影片>>> 從亙古到永遠



【youtube 影片>>> 萬國都要來讚美主



【youtube 影片>>> Yeshua Hamashiach

. Yeshua Hamashiach 就是 希伯來文 之 耶穌基督


【youtube 影片>>> Oh, The Deep Love of Jesus
提示 我們要全然愛上帝,因為:
天父愛主耶穌和天父愛我們,是一樣的愛。
天父愛我們也和主耶穌愛我們,是一樣的愛。
我們彼此相愛也要和主耶穌愛我們 一樣的愛。
[約15:9約17:23約15:12]


.     俄國弟兄姊妹讚美主 !
.Oh, The deep deep love of Jesus, Vast, unmeasured, boundless, free !
.Rolling as the mighty ocean, In its fullness over me.
.Underneath me, all around me, Is the current of Thy love.
.Leading onward, leading homeward, To that glorious rest above.


【youtube 影片>>> 小羊詩歌 - 耶和華的軍隊


.     聽那號角已經吹響,呼召耶和華的軍隊。
.     快起來穿戴全副軍裝,靠主打美好勝仗。
.     耶穌基督是大元帥,愛的旌旗在上飄揚。
.     得勝的必得榮耀冠冕,身穿白衣與主同作王。
  



.   https://www.tpwesley.url.tw/AA_praise.html 詩歌讚美


希伯來書 1:10 又說: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