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讚美】  【電腦版 查經】  【简体中文】 
哥羅西書1:28...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 基督裡 完完全全的引到 上帝面前

[1] 上帝等待歐洲人悔改。 [2] 由《推背圖今解》 看 上帝掌管 中國歷史。




▓ 急急勸告 歐洲人必須悔改,恢復執行死刑


廢除死刑、性別平等,都是要加入歐盟的先決條件。此外,歐盟對外事務部 (EEAS) 會經常不斷的和各國各地的人員,召開人權諮商會議,要求大家今年不要執行死刑。並緊緊盯著各國各地,每次要執行死刑,歐盟就會強烈反對,甚至威脅要制裁。
影響所及,現今世界上執行死刑的大國只剩四國 (中美沙伊朗),也促使了馬英九先生採用聯合國人權兩公約,讓台灣難以執行死刑。

20220718 歐洲持續一周高溫,很多國家發生野火,氣溫超過 40度C。西班牙測得45.7度C。人們束手無策。
202207新冠肺炎歷經 alph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傳染力持續加強,很可能已經超過麻疹。
20220724 歐洲多國極端高溫野火、俄烏戰爭、能源糧食短缺、通貨膨脹,經濟岌岌可危,歐洲彷彿無路可走。

20220813新聞:歐洲今年乾旱更勝2018年,已經成為歐洲50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
20230822 今日新聞:2023年6月7月,都是 歷史上溫度最高 (破記錄) 的月份。
2023年07月27日,聯合國秘書長 宣佈;全球暖化時代結束,開始進入 全球沸騰時代。


歐洲、歐盟長久廢除死刑,在上帝眼中已經滿是兇殺冤魂冤血,就按照聖經加添柴火,致全球升溫。
上帝等待歐洲人悔改:恢復執行死刑,為上帝潔淨歐洲的冤魂冤血,再由上帝的兒女禱告,求上帝醫治歐洲。方能恢復全地的風調雨順,除去高溫酷暑,免去歐洲人前面的災難,免去世人前面的災難。

悔改總是復興的開始。現今主耶穌還沒再來,現今仍然可以悔改,並不會太晚。

▆太 19:26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上帝凡事都能。

【參看 >>>風調雨順之道: 執行死刑,除淨冤魂冤血,以求風調雨順


※ 鴻門宴可以証明:執行死刑是對的 (青天大老爺判生死) (符合上天報應原則)
  劉項約定;先入關中者為王。劉邦先入關中滅秦之後,被逼赴項羽的鴻門宴,實可謂九死一生。
  劉邦逃過鴻門宴又得民心得天下,可証:
上天祝福 劉邦進咸陽的「約法三章」【殺人者死、傷人及盜抵罪】
▆耶 27:5 我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大地和地上的人民、牲畜、我看給誰相宜、就把地給誰。
▆民 35:33 這樣、你們就不污穢所住之地、因為血是污穢地的。若有在地上流人血的、非流那殺人者的血、那地就不得潔淨〔潔淨原文作贖〕。


【參看 >>>以前,上帝祝福美國。 現今的美國也須要悔改
.

.

[2] 由《推背圖今解》 看 上帝掌管 中國歷史


由《推背圖今解》 得見 上帝掌管 中國歷史,叫人無可推諉。

▆羅 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 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推背圖 或 推背圖今解 都不是 宗教類的書籍。常用分類屬於人文史地類。

【《推背圖今解》[ 請在線上閱讀,再另存新檔 ]】 (願上帝得榮耀)
.



希伯來書 1:10 又說: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