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靈 保 惠 師





見到 主耶穌就是見到 耶和華上帝(三位一體)來1:3約14:9。 因為天父和聖靈都看不見,只見 主耶穌。





<本段查經內容節錄自吳佳玲牧師主日講道>




▆羅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賽 11: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賽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羅 8:9 如果 上帝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註:聖靈是天父上帝的靈,也是主耶穌基督的靈。見到 主耶穌就是見到 耶和華上帝(父子聖靈三位一體)】
【註:父子聖靈三位一體。三位就是三個位格,三個思想中心。一體是獨一的上帝 (可12:29)】

▆徒 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林前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 上帝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林前 6: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上帝。


【音樂>>> 聖靈請你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ufasfZ9hE
【音樂>>> 充滿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tmsevv8Pk
【音樂>>> 當聖靈在我的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PAqNVLtiY


【音樂>>> 主我願單屬於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EMp02AmCCE
【音樂>>> 是這份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9FMtHq1v8

希伯來書 1:10 又說: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