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赞美】  【电脑版 查经】  【正體中文】 
哥罗西书1:28...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 基督里 完完全全的引到 上帝面前

[首 页]



  。基督福音千秋颂。圣经真道万代传。   


















【参看 >>> 急急劝告 欧洲人必须悔改,杀凶手以洁净欧洲


.



台北卫理堂    https://www.tpwesley.url.tw/index-cn.html

台北卫理堂 主日崇拜,聚会时间:


星 期 日
===========    
第一堂 主日崇拜 上午08:30~ 09:30

第二堂 主日崇拜 上午10:30~ 12:00
 礼拜天,第二堂 主日崇拜的时间,教会设有:儿童崇拜、儿童主日学

英文 主日崇拜  上午10:30~ 12:00 ( English Sunday Worship )

     




教会发展主题:家庭是教会,教会是家庭。              


. 
. 

卫理会开始于追求圣洁,而被称为 循规蹈矩者 (卫理)。遵守法律顺服权柄、遵行大诫命和大使命
爱上帝、爱教会、爱国、爱家、爱灵魂、爱人如己。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
【太5:17罗13:1路10:27】
▆提多书 2:14 他为我们舍了自己、要赎我们脱离一切罪恶、又洁净我们、特作自己的子民、
『热心为善』【注:主耶稣要基督徒 热心为善,劝诫人,还要顺从权柄,和睦温柔,不要毁谤争吵】
▆提多书 2:15 这些事你要讲明、劝戒人、用各等权柄责备人。不可叫人轻看你。
▆提多书 3:1 你要提醒众人、叫他们
顺服作官的、掌权的、遵他的命、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提多书 3:2
不要毁谤、不要争竞【注:不要争吵】、总要和平【注:和睦】、向众人大显温柔。

教会的使命宣言:
以世界为牧区,宣扬福音、追求圣洁、造就门徒、发展小组,建立荣神益人的教会。

会主 约翰卫斯理牧师的勉励:
救人灵魂,是你最根本也是 最重要的工作。

其实 上帝离我们各人不远:
上帝造人,人活在地上有一个目的,就是要来寻求 上帝。
【徒17:26-27】 愿 上帝祝福你来认识上帝。阿们。

台北卫理堂 教会位置图。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106) 新生南路一段 113号。


台北捷运:可坐板南线,或芦洲线,由忠孝新生站 6 号出口 。


希伯来书 1:10 又说: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