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見證集

期待這些客觀(別人)的見證,如同我們主觀(自己)的經歷,使我們信心增長,如同親自經歷神跡而更認識主。


▓ 看見天堂黃金宮殿:


● 2023年04月23日,歐陽讓弟兄主日為主證道,題目是 從死亡終局與逆境中學智慧 (傳道書 7:1-14)
求主賜給我們智慧,了解祢對我們每個人的旨意,幫助我們認真的活在當下,珍惜祢給我們的一切。

最近我因肺炎引發氣喘住院,三天前才從台大醫院出來,謝謝主醫治的恩典;
讓我今天能夠來到這裡分享,我去年九月份在台大醫院急救的時候,去到天堂看見黃金屋的見證
這經歷使我對生命有深深反省,知道苦難其實是對人有益的,會促使我們反省並學到教訓。

今天引用的經文中是我病後得到的指引,在這段傳道書的經文中,所羅門王告訴我們,當面對死亡或重大逆境時,智慧人與愚昧人的反應,是大有區別的:
▆傳 7:1 名譽強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
【註:人死後的價值;美名勝於葬禮或大財】
【註:智慧人看重死後的名譽,看重蓋棺論定,一生的結局跟評價。就努力經營今天的生活,活在當下。】

▆傳 7:2 往遭喪的家去、強如往宴樂的家去、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活人也必將這事放在心上。
▆傳 7:3 憂愁強如喜笑、因為面帶愁容終必使心喜樂。
【註:思想死亡面帶愁容,做好安排,終必喜樂】
▆傳 7:4 智慧人的心、在遭喪之家.愚昧人的心、在快樂之家。
【註:愚昧人把心放在吃喝玩樂上】
【註:智慧人早早發現人生短暫,死亡真相,這有助於調整人生方向,調整優先順序,過有智慧的生活】

▆傳 7:5 聽智慧人的責備、強如聽愚昧人的歌唱。
【註:智慧人的責備如良藥苦口。聽人諂媚如聽歌虛空】
▆傳 7:6 愚昧人的笑聲、好像鍋下燒荊棘的爆聲、這也是虛空。
【註:不嚴肅對待生命的愚昧人,結果虛空】
▆傳 7:7 勒索使智慧人變為愚妄.賄賂能敗壞人的慧心。
【註:不義之財會引誘人失去理智,變成愚昧人】
▆傳 7:8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
【註:未來的結果變數多,基本上是不能預知的。終局未到之前,要謙卑忍耐接受考驗,等候神】 【註:驕傲者沒耐心,空口說白話自高自大】
▆傳 7:9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
【註:智慧人謙卑就不會急躁惱怒。愚昧人會】
▆傳 7:10 不要說:先前的日子強過如今的日子、是什麼緣故呢?你這樣問、不是出於智慧。
【註:勿埋怨】
▆傳 7:11 智慧和產業並好.而且見天日的人、得智慧更為有益。
【註:對於活人,智慧勝過產業】
▆傳 7:12 因為智慧護庇人、好像銀錢護庇人一樣.惟獨智慧能保全智慧人的
生命、這就是知識的益處。
▆傳 7:13 你要察看 上帝的作為、因 上帝使為曲的、誰能變為直呢?
【註:上帝對兒女的安排都是有益的】
【註:我們要憑信心盡本分,不要對抗上帝給你的環境。試煉會使人謙卑,知道自己的有限而尋求上帝】

▆傳 7:14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 上帝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什麼事。
【註:亨通患難都有其功用,患難中要思想,而尋求上帝的幫助、智慧、帶領、救贖、啟示】

最後我用三句話來做這個部分的結論:
認識死才能真正活,真智慧才能叫人活,倚靠神才能永遠活。
【主日證道 >>> 歐陽讓弟兄主日證道 mp4 (全長48:22)


● 主日證道時間軸 (24:03),開始講見證 看見天堂黃金宮殿,並提到電影《Heaven is for real 真的有天堂》

【主日證道時間軸 (24:03),開始講見證 >>> 歐陽讓弟兄的見證 mp4

<可按 Ctrl + 放大畫面。>
<可按 Ctrl + 放大畫面。>


● 見證中,提到電影《Heaven is for real 真的有天堂》2014年。改編自紐約時報的暢銷書第一名。
真實故事,講一個牧師的兒子 (小男孩),吐瀉數日後病情惡化,在醫院瀕危之際,覺得自己飄在空中看到醫生在為自己做手術,也看到媽媽打電話請親友為他能得醫治禱告。(網路上只有影片介紹)
病好後,小男孩說,他曾到過天堂見到主耶穌、見到曾祖父和媽媽早前流產未出世的姊姊,那姊姊用力擁抱他。

<可按 Ctrl + 放大畫面。>

● 持續信耶穌的人有永生。而其中,忍受試煉得勝的基督徒,會得到生命的冠冕:
▆約壹 2:25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註:持續信耶穌的人有永生】
所以,恭喜在座每一位,我們持續相信主耶穌 的人都有永生,都會上天堂。
我們信主,也當 努力親近主 (努力持續讀經禱告),並不要忘了 門徒和教會的大使命,就是要傳福音。

● 十架救恩使我們得救 (得到永生的生命)。然後,基督徒還必須忍受試煉,追求得勝,才能得到生命的冠冕:
▆雅 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雅 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啟 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註:基督徒不要只停留在得救得生命,我們還可以追求得到那 更豐盛的生命和冠冕】

所以,我們不要怕苦難或逆境臨到我們 (因為那都是上帝允許的,至終對我們有益)(詩66:10-12彼前1:7)
世界上唯有基督教洞察到
憂患的價值,視苦難為試煉的火,來提升我們生命的層次,從得救到得勝
因為在苦難中比在快樂中,我們會更深地認識上帝。


● 你相信真的有天堂嗎,相信這 真實的見證 能激勵懷疑的人,振奮相信的人。
 自此永遠改變你我對 上帝、永生 與 在地上生活的看法。

.

見證集

期待這些客觀(別人)的見證,如同我們主觀(自己)的經歷,使我們信心增長,如同親自經歷神跡而更認識主。


▓ 上帝藉著《迦南詩歌》祝福中華大地:


● 上帝曾經用奇妙的詩歌,伴隨著祝福的寶座,帶領歐洲教會復興,現在也帶領華人教會復興
▆詩 22:3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寶座或作居所〕 ▆代下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迦南詩選》從 1992年至今三十多年,一千多首奇妙的詩歌,祝福著中華大地
《迦南詩選》是帶著 中華曲風 的基督教聖樂。其作者 呂小敏,1969生在中國大陸河南省南陽市方城縣。她兩歲時,家裡窮,差點把她送人。(現今河南省大約有10%人口是基督徒)
在她13歲那年,因為身體不好,初一都未讀完就休學在家,她的舅媽帶她到教會,從此信主。
她十九歲,禱告決意把自己奉獻給神使用的時候,聖靈感動她,她連詞帶曲唱出了第一首歌。 那是一個晚上,她心中響起一首美麗的歌,於是連詞帶曲唱了出來, 把她哥哥嚇了一跳,因為他知道這小妹妹是連譜都不會寫的。結果還要靠哥哥幫著把譜記下來; 拿給大家看時,還不敢説是她寫的。結果村裡人人喜歡,很快傳唱開去。
她二十歲就開始做聖工服事神,服事弟兄姐妹。並到處見證上帝的偉大。

她一直說,聖靈才是詩歌的創作者。她的詩歌都是詞和曲調一起唱出來,由弟兄姊妹幫忙寫譜。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是《迦南詩選》第268首。這是呂小敏因着聖靈的感動寫下的一首詩歌, 寫出這首詩歌之後,她就養成習慣每天早晨五點鐘就起來禱告。

上帝愛每個兒女,少數基督徒禱告讀經時聽見上帝在耳中說話。大多數基督徒聽見上帝在心中說話。都一樣好。


《迦南詩選》
【音樂>>> 迦南詩選#268 中國早晨五點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u7vKqoQPw&list=RDGMEMMib4QpREwENw3_jAc0YgNw&index=3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求神帶來復興和平 賜下合一得勝,再沒有捆鎖再沒有戰爭,為中國祝福扭轉了命運。
【音樂>>> 迦南詩選#1976 這條路不能一個人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Rpi9_2Ehc&list=RDGMEMMib4QpREwENw3_jAc0YgNw&index=26
【音樂>>> 迦南詩選#1682 台灣,祝福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_XkqTAml0

2015 台北舉辦的《傳唱祝福》音樂會。 (視頻全長2:27:45秒)
【音樂會視頻>>>《傳唱祝福》音樂會(全長2:27:45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QVXAul67Q&list=PL8N46aNxJTUC8xWY8dpuiIfHCbKnK3iAe

(寇紹恩牧師向詩歌創作者致謝。音樂會視頻時間指標1:28:10秒)
【mp4】
(特別來賓,寫1681首迦南詩歌的創作者,呂小敏見證神的偉大。指標2:03:50秒)
【mp4】
火熱的心,火熱的心,誰能阻擋我們傳福音。我們基督徒,從來不怕苦,哪裡需要就往哪裡走。逼迫和羞辱全不在乎,要把福音傳遍全球。   向前走,不能再停留,大地茫茫留下我們前進的腳步。

天歌2012音樂見證會 上集 (視頻全長1:46:46秒)
【音樂會視頻>>>天歌2012 上集 (全長1:46:46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rQc8N1OqI

(唱一首天上的歌#574。音樂會視頻時間指標01:07秒)
【mp4】
(祝福中華。我要歌頌我要讚美。音樂會視頻時間指標24:05秒)
【mp4】
(中國心。管樂與大合唱。音樂會視頻時間指標45:37秒)
【mp4】
(《迦南詩選》創作者呂小敏見證。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指標48:10秒)
【mp4】
(遠志明牧師證道,講信望愛。音樂會視頻時間指標1:05:35)
【mp4】

天歌2012音樂見證會 下集 (視頻全長1:57:03秒)
【音樂會視頻>>>天歌2012 下集 (全長1:57:03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L3QK5aK_U

(寫了近1500首迦南詩歌的創作者,呂小敏見證神的偉大。音樂會視頻時間指標55:20秒)
【mp4】
(昨天寫的,最新的詩歌#1498:天歌唱起來(天門已打開)。音樂會時間指標1:12:20秒)
【mp4】
(遠志明牧師證道,講傳道人的資格、定義、恩典。音樂會視頻時間指標1:20:51秒)
【mp4】

【音樂>>> 《迦南詩選 #1337》主的小羊主必管。詩歌及呂小敏的創作過程 mp4

.

.

見證集

期待這些客觀(別人)的見證,如同我們主觀(自己)的經歷,使我們信心增長,如同親自經歷神蹟而更認識主。

▓ 見證集


(一) 榮耀歸與真神 To God be the glory

榮耀歸與真神 是一首好聽的聖詩,作者是 芬尼·克羅斯貝 Fanny Crosby (1820-1915),她三歲時兩眼被誤用眼藥而瞎掉。她從幼年起共寫了超過 8,000 首讚美詩,儘管她是一位盲人。在她活著的時候,卻是美國最知名的婦女之一。她是美國衛理會救世軍之同工,活到95歲還在配詞。芬尼在她的自傳中說:『那位大夫知道後便逃之夭夭,....但我活到現在,從來就沒有一刻恨過那位大夫,因我一直知道,慈愛的神,曾藉祂無限的慈愛與奇妙的旨意,....使我還能有機會事奉祂』。

她說:人會錯,上帝不會錯,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是上帝批准的,理由她不知道。她說:上帝沒有錯,上帝沒有難成的事。克羅斯貝從不抱怨她的殘疾。
從小,她的母親要求她記住大段的聖經,從聖經中她得到了真理與盼望。在9歲時她對自己的狀況寫下了這些詩句:
哦,我的靈魂何等歡喜,儘管我無法看見;我已定規在這塵世,我要發奮自強不息。
我歡喜發出許多讚美,其他人卻無法如此;我不會,我也不願,因失明而哭泣嘆息。
我們看到芬尼的事蹟,她是別人犯罪(犯錯)的受害者,上帝沒有除掉她的缺陷。因為,人若不能體會上帝的愛,沒有永生,那才是最大的缺陷。當芬尼體會上帝愛她,她就能夠歡喜的作曲讚美神,她能忍受暫時的眼瞎,因為回到天家時,她就能看到愛她的主,就會看到主為她所造的世界了。


芬尼·克羅斯貝Fanny Crosby 的聖詩作品選:

【音樂>>> 讚美耶穌(PRAISE HIM! PRAISE HI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ab4rLioo
【音樂>>> 榮耀歸與真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fn6r_fV2c
【音樂>>> 十架為我榮耀 Jesus keep me near the cro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aJDJe1_AE
【音樂>>> 萬古磐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T3GytXbs
【音樂>>> 安稳在耶稣手中Safe In The Arms Of Jes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Mjp_Ed4KU
【音樂>>> 有福的確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iP4azKeZs
【音樂>>> 他藏我靈 He hideth my soul (Instrument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WkAQC1LhY
【音樂>>> 主凡事引導(All the way my savior leads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KYCXDjB2k
【音樂>>> 求莫丟棄我 Pass me not, O gentle Saviou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Batl0ypFc

  上帝藉著 超好聽的 小羊詩歌 祝福中華大地 

見證集


▓ 見證集


(二) 美麗錫安 Glorious things of thee are spoken

▆詩 87:3  上帝的城阿、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

此曲是海頓(1732-1809)最著名的作品之一,稱為黃帝四重奏。他是從英國國歌得到靈感,於1797年編出這首當時奧地利的國歌。同時期由英國的 John Newton (1725-1807)填詞成為聖詩 Glorious things of thee are spoken。此聖詩現在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匹茲堡大學,伊利諾州立大學...的校歌。 此曲於1922年,經改配上「德意志之歌」當作歌詞,而成為德國國歌直到現在(但以前的東德不用此國歌)。
海頓去世前五天(1809),由人攙扶他到鋼琴上,每天彈奏本曲三次,他心中想的可能就是 美麗錫安。
海頓於凌晨安然逝世,享年七十七歲,與莫札特、貝多芬齊名。

◆海頓謙卑的認為他的音樂恩賜是上帝給的。所以他常常一開始作曲,就在手稿上先寫上 「奉主的名」 (In nomine Domini),結束時則寫「讚美主」(Laus Deo)。讓人想到更早期 1620 美國「五月花號公約」(The Mayflower Compact) 啟頭就是先寫上「奉上帝的名,阿們」(In the name of God, Amen.)。
◆還有 巴哈 (Bach,1685-1750)其作品幾乎都寫著 Soli Deo Gloria 或縮寫 S.D.G.即「榮耀單單歸與上帝」。
◆其實聖經上就是「明文」要我們這樣做的。他們奉行聖經的態度,值得我們效法。
▆林前 10:31 所以你們或喫或喝、無論作甚麼、都要為榮耀 上帝而行
▆亞 10:12 我必使他們倚靠我、得以堅固,一舉一動必奉我的名;這是耶和華說的。


《參考資料:雅各王、「五月花號公約」及「欽定本聖經」》
請按「文件」按鍵



【音樂>>> 美麗錫安(英文字幕在上方)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HI3ATW9Co

見證集

.
▓ 見證集


(三) 基督在我裡面活。張育薇姐妹的見證。

 從小在基督徒家庭裡長大的我比別人幸運很多,從出生前就已經領受著神的祝福,因為我是獨生女。 記得從很小的時候就會在心裡默默跟上帝講話;常常跟上帝報告「我等下要去學校了,請祢跟我一起去喔」、「我今天考試考得很好,謝謝祢的幫忙」等等,甚至夏天有時候天氣很熱,我也會禱告說:「親愛的神阿,請祢來點風吧!」。而往往講完這句話的那一瞬間,我都能立刻感受到清涼的空氣撲到我的臉上,就好像神在溫柔地摸摸我、安撫我焦躁的心情。......

 前幾個禮拜,愛我的神也透過鄭牧師告訴我,祂的的確確活在我裡面,而我也活在祂裡面,我不必擔心懼怕,更不能再次遠離祂。現在因為有祂陪著我,我才能夠勇敢地面對每一個挑戰;也因為有祂坐在我心中的寶座上,我更有信心,絕不會再次迷失前進的方向。  (2012.12.23)

《參考經文》
◎家庭教育最重要,「小孩認天父」乃是身份教育,在一兩歲前就要教好,身高超過一半身高就很難改變習性。【撒下8:2二繩一繩,外邦人。】 古人說:三歲看大,七歲看老。
▆可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可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可 10:16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基督徒父母最重要的成就,就是為上帝「生兒養女」,教養兒女認識天父,成為上帝的兒女,
 教養上帝的兒女懂得求告上帝的名,懂得禱告。這最重要。
▆創 4:26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起名叫以挪士。那時候人才求告耶和華的名
【註:塞特開始,人類懂得禱告。】
▆創 12:8 ...。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註:亞伯蘭懂得禱告。】
【註:從塞特到亞伯蘭間隔十八代。靠家庭教育,使亞伯蘭也懂得禱告。】
【註:從塞特到挪亞九代(創5:6-5:31)再從閃到他拉、到亞伯蘭也九代。所以塞特到亞伯蘭間隔十八代的兩個人,卻都懂得求告耶和華的名,都懂得禱告。重點就是每代都是「生」並且「生兒養女」,為上帝生養認識天父,懂得禱告的兒女。

◎兒女長大了,還要學習敬畏上帝:

【參看 >>> 舊約至寶就是敬畏主 
.

見證集


▓ 見證集


(四) 紀寶如 姐妹的見證。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50 min.20 sec.)

 


 紀寶如 姐妹的見證


▆詩 30:3 耶和華阿、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使我存活、不至於下坑。
▆詩 30:4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要歌頌他、稱讚他可記念的聖名
▆詩 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詩 30:6 至於我、我凡事平順、便說:我永不動搖。


《參考資料》
◆紀寶如姐妹,是民國60、70年代,是台灣民眾心目中最完美的童星。她 5 歲半就開始演戲,到 18 歲時卻忽然從電影舞台上消失了。 其實這些年來,她經歷了黑暗無助、孤苦無依、也經歷了在酒精中殘忍打罵家人,酒醒後悔,卻戒不掉酒癮的 8 年黑暗。
幸而經由 黃馬琍姐妹,紀寶如認識了 主耶穌的愛和溫暖。從此,光照進紀寶如完全黑暗的生命中,使絕望的生命又重新有了盼望,重新站起來。

◆談到戒酒;以前酒精中毒,喝到五分就想咒罵人,因為不能控制酒癮,就一直喝。信主之後,有一次喝到五分,要拿杯子時,聽到有一個聲音說:「喂小孩,喝開心就好,你喝那麼多幹什麼」。她就停掉,手也縮回來 【註:基督徒順服心中聖靈的提醒,神跡就發生】。從此她就能控制酒精,不再被酒精轄制了。
▆林前 6:12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那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 Mary姐介紹我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 神,因為 神的愛給我飽足,神的愛天天餵我餵我。以前我沒有足夠的愛,我天天跟人家 求愛、搶愛、拜托愛。
後來 神給我愛,一直餵我,直到我吃飽了,滿出來了,使我必須要把愛給人家。所以我開始作主的工,開始當志工,把愛給人家,給人家愛,又得回愛。
施比受更為有福;本來我恨自己沒有價值想自殺,現在覺得自己是有使命有價值的人,上帝要我好好的使用這條命。
我現在是在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作志工,作社區關懷、關懷獨居老人、安養院老人、單親家庭、遲緩兒。
我覺得在上帝的愛中,就沒有懼怕,我們可以在社會上,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
◆在見證中,紀寶如 姐妹還講了許多經歷 神的見證,與大家分享。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給主。阿們。

見證集

.
▓ 見證集


(五) 愛來‧癌去。葉欣愉小姐妹,兩個癌症被 主耶穌醫治 的神蹟。



這是 2015.12.09 Good TV 真情部落格的見證影片。全長53分30秒。
【見證影片 53分30秒 >>> 愛來‧癌去 - 葉拓宏、鄭錦紋、葉欣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YQQByLbuo

《影片內容之重點簡介:》
葉欣愉姐妹現在是高雄市立德國中二年級學生,曾因生病有三年半無法上學。那是大約在十年前她五歲時,忽然頭痛送醫院,之後被診斷為 惡性神經母細胞癌症末期。當時尚未信主,求神問卜問題無解而陷入絕望。開刀前一晚,同學向他們傳福音,跟他們說『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治療過程中他們家開始讀教會贈送的聖經,特別記得曾經讀到 耶穌醫治病人的故事。

(影片中的14-15分鐘)葉欣愉姐妹初信時,呼求主名,而經歷神,而堅定信心:
當時爸爸去買食物已經一個半小時,她孤單在病床呼求 耶穌耶穌,兩聲,剛巧爸爸走進病房。(羅10:13)

(影片中的22:30-23:30分鐘)她曾經停止了呼吸心跳,父親呼求主名,使女兒得拯救死而復活:
癌症治療一年,又併發白血病(血癌)引起敗血症休克,急救中停止了呼吸心跳。葉爸爸當時在隔離病房外,呼求 主耶穌救欣愉! 主耶穌救欣愉!(羅10:13)。幸蒙主耶穌的拯救,她死而復活,病情重新獲得控制。

(影片中的23:30-25分鐘)初信時,上帝藉著聖經,三次安慰葉媽媽,使她相信葉欣愉不會死:
初信時,葉媽媽三次翻到聖經講 睚魯的女兒死而復活 的故事。葉媽媽說,聖經這麼厚,能三次翻到,使她相信這是 上帝給她的應許,葉欣愉一定不會死。

葉欣愉姐妹蒙 主耶穌的拯救死而復活,戰勝了双癌而全然康復,奇蹟的重獲新生。 她的故事也寫成為一本書《愛來‧癌去》(影片中的39分鐘),希望鼓舞更多人,特別是病友的家庭。
葉欣愉姐妹因為在逆境中向上的經歷獲 2015年總統教育獎。葉爸爸獲 41屆高雄市模範父親獎。(影片中的41:30-42:45分鐘)


人生都不是天色常藍沒有困難。 主耶穌使信祂的人在 最暗的黑暗中 有光,在 最困難的困難中 有盼望。
▆羅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參考經文》
▆羅 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羅 10: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路 8:41 有一個管會堂的、名叫睚魯、來俯伏在 耶穌腳前、求 耶穌到他家裡去.
▆路 8:42 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眾人擁擠他。
▆路 8:49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路 8: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路 8:51 耶穌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約翰、雅各、和女兒的父母、不許別人同他進去。
▆路 8:52 眾人都為這女兒哀哭捶胸。耶穌說:不要哭.他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路 8:53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 耶穌。
▆路 8:54 耶穌拉著他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罷。
▆路 8:55 他的靈魂便回來、他就立刻起來了.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喫。

見證集

.
▓ 見證集


(六) 起死回生,靈魂飄浮在病房的見證。

 台大愛心團契張玉山弟兄是湖南人,他 2014 年過世之前經常在醫院向病友傳福音,發給人福音單張。他最喜歡一張畫額頭有皺紋又嘴角下垂的大頭單張,他會先問病友『這人快樂嗎?』病人當然說『不快樂』,這時他就得意的將單張旋轉180度,額頭皺紋變成嘴角上揚的笑笑臉,他就說『信耶穌,憂愁變喜樂』病友立時被逗笑了。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福音信息更容易進入憂愁的心。
 
 這篇起死回生的見證是作者 施富金,1985 年擔任台大醫院護理長時,在加護病房偶然認出張弟兄的太太(路倒到院接近死亡 DOA 送加護病房急救無效),送到太平間後又復活的記錄。


 上面 起死回生的見證節錄自《月光之上》(2015.10.20出版。第68-83頁)作者 施富金牧師 是教授,院長,牧師,老師。台大護理系畢業,美國UCSF護理博士。曾在台大當護理長、副主任。台北醫學大學護理部主任及教授。陽明大學護理學院院長。曾經多次獲獎。現為路加傳道會總幹事。

《參考經文》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魂:
▆彼前 1:9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約 6: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徒 20:9 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徒 20:10 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
▆徒 20:11 保羅又上去、擘餅、喫了、談論許久、直到天亮、這纔走了。
▆徒 20:12 有人把那童子活活的領來、得的安慰不小。
▆路 12:25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路 12:26 這最小的事、你們尚且不能作、為甚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註:壽命加長,在上帝看是最小的事】

主耶穌會親自接門徒的靈魂回天家(回到天上的耶路撒冷):主耶穌的接引乃是唯一的道路
▆約 14: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約 14: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徒 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註:主耶穌的名】

▆來 12: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上帝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
▆來 12: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上帝、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

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天上義人的靈魂會和 主耶穌一同再來,再次回到地上,穿上靈性的身體:
▆帖前 4:13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帖前 4:14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上帝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註:主再來】
▆林前 15:44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註:老張說,他信主之前,是一張哭臉。信耶穌後,變成笑臉。信耶穌使老張有盼望,變成喜樂的行善者】
【註:
信耶穌 會改變人的生命成為永生,身份和行為也會改變成上帝兒女。願你也來 信耶穌,而常常喜樂
.

見證集

.
▓ 見證集


(七) 杜曼榮弟兄戒毒的見證。

 杜曼榮弟兄信主之前,吸毒 20多年。他從高中開始吸毒 (安毒和海洛因),19歲被捕入獄,進出監獄五六次。
 每一次吸毒就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但根本沒有用。非常想戒毒,但找不到方法。
 退伍後曾經戒毒失敗。2006年有人介紹他到花蓮主愛之家戒毒 (有漂亮教堂是台灣民間第一個戒毒村)。他學習為他的生命向主耶穌禱告。
【註:主耶穌是生命的救主,可以求 主耶穌救我 脫離惡習惡癮,救我 得勝毒癮】
 戒毒八個月放假回基隆,晚上吸毒的朋友打電話相約。他說,那時有一個聲音給我,祂說,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那時候就感覺好像被電電到一樣。好像上帝就在旁邊保護著你、提醒你。那是我第一次經歷神,使我得勝,後來就受洗了。
 在一段時間之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他開始拒絕毒品,甚至不想吸毒了。  受洗之後,九年當中,以前還經常夢到自己在吸毒,後來夢到都是我在拒絕毒品。上帝使我越來越有拒絕的力量。
 吸毒是一時的,可是戒毒可能需要一輩子的時間,當你接觸到毒品,你要把心癮完全戒除掉,可能需要不只是一年、兩年,可能需要二十年或更長的時間,才能將心癮完全戒除。
 當初醫生放棄了我,然後來到主愛之家,
靠著上帝的力量,完全把我醫治。將我的生命翻轉,讓我得著盼望,又賜給我很多獎賞,使我的生命更豐富、更精彩。

 【註:得勝罪孽是有獎賞的: (啟示錄第二第三章)】
 ▆撒下 22:24 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遠離我的罪孽。【註:大衛 得勝罪孽,得賞賜】
 ▆撒下 22:25 所以耶和華按我的公義、按我在他眼前的清潔、賞賜我。


 杜曼榮弟兄現在是花蓮主愛之家的輔導員。2016年獲獎,是毒品戒治組反毒有功人士。
 謹將國度復興報相關報導,節錄在此。完整內容請到 Youtube 和國度復興報網站閱覽。

【影片 >>> 真情部落格,慢來的榮耀 杜曼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fZ4MP1wPE&feature=autoshare



希伯來書 1:10 又說: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