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 灵 保 惠 师





见到 主耶稣就是见到 耶和华上帝(三位一体)来1:3约14:9。 因为天父和圣灵都看不见,只见 主耶稣。





<本段查经内容节录自吴佳玲牧师主日讲道>




▆罗 5:5 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 上帝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赛 11:2 耶和华的灵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
▆赛 9:6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 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罗 8:9 如果 上帝的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属圣灵了.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
【注:圣灵是天父上帝的灵,也是主耶稣基督的灵。见到 主耶稣就是见到 耶和华上帝(父子圣灵三位一体)】
【注:父子圣灵三位一体。三位就是三个位格,三个思想中心。一体是独一的上帝 (可12:29)】

▆徒 2:38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林前 6:19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 上帝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
▆林前 6:2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 上帝。


【音乐>>> 圣灵请你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ufasfZ9hE
【音乐>>> 充满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tmsevv8Pk
【音乐>>> 当圣灵在我的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PAqNVLtiY


▆罗 5:5 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 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音乐>>> 主我愿单属于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EMp02AmCCE
【音乐>>> 是这份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9FMtHq1v8

希伯来书 1:10 又说:主阿、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祢手所造的。